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拼凑不齐...........TT

我难得の假期就这样过了 假期总是过得特别快

做工我还是会怕 因为责任真的不小

怎么有时像魂飞了似的 不可以好好专心驾车

终于剪到平平头发了 讲要减很久了 虽然还不是很习惯不过还可以啦

我只是才吃一点の巧克力而已 为什么一睡醒整个喉咙痛到受不了

伤风 发烧 不要这样一起来找我可以吗 我很讨厌的囖

越来越不喜欢拍外 感觉真的不适合我 因为我觉得我很丑

拍照天整个人热到很邋遢啦 头发又乱 不过摄影师很不错 鼓励我


偶尔我也想发自内心の笑一笑 不要勉强

我发现我身边真的少了很多の东西

同样是人 却有很多不一样の命运

喜欢静静の听歌

有时 会突然不自信 拿不出勇气

一直以来 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承认我不算完美 但我努力把自己做好

生命给了我们灵魂 可是没有教我们该怎么走

一切拼凑不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