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Aiyoyo................♥


这个东西是黑心商品 我吃了快半包突然很辣

这是甜の东西怎么会辣!!!奇怪

结果我妈说你嘴唇这么黑黑 原来这个东西1直脱色

我拿去放在水里马上脱成蓝色 真的是很恶心咯

现在の东西很多都出问题

黑心の商人你们不要这样赚钱啦!!!

我怕吃了得病~~~~真恐怖






OMG 关在家好多天了 会不会呆出病啦

昨天跟老妹他们去shopping走走 5个人去

我是1粒怪怪の人 多余了一点点 hahaha

不过 过的也蛮充实の1天

现在在追《最后决定爱上你》好看好看

1个礼拜才出一集罢了~~o(>_<)o~~

里面有首歌叫《好的事情》like like♥

昨天晚上大大大失眠 最近老是这样

惨了!!!迟睡迟起

每次又三根半夜才来肚子很饿~~~肥肥料

我要做工啦~~~~~好想打人


过了18岁 必须学会承担难过

要经常对自己说 我也可以很勇敢

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

别人看多了我的眼泪 就会觉得我的眼泪如此廉价

过了18岁 是生命中一个新的开始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擦亮眼睛 谁对我好 记得对他好

要学会面对现实 不能再整日沉浸于白日梦中

随时给自己准备一个微笑,告诉自己《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