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wanwei﹏﹏﹏﹏﹏﹏♥

闷闷闷

那天去shopping买了好多の零食

无聊时可以吃 不然嘴巴痒~~~haha

还遇到朋友 可是现在我不太敢看人说话

我觉得我の脸烂了啦 不太敢见人

很怕人家看我囖

So sad

现在要准备面试の东西料

写履历表~~~~难写个半死

还不一定会不会被选 要面试

ηo мood ﹏﹏﹏НаΙzzz﹏﹏﹏﹏

在家休息太久了啦 不要浪费时间

我要学车 我要赚钱料 我要救我的脸啦

老ma整天说我什么都不敢 一直念一直讲念

aiyoyo我会慢慢进步の加油

真的是奇怪为什么老是有些吃饱太得空

奇怪の变态囖 OMG!!!!!!!!

不要一直偷做这些无聊の事啦



Tried

no people can Understand me

nddszydx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讲话

可是那不过是很刻意的

我珍惜身边的人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想很多很多 想到头痛

我沉默不爱说话

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 又害怕静静的黑夜

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 却又害怕黑暗

告诉自己要学会去面对现实

一定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