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Meの这几天

Today是这个月の最后1天 终于给我进到bolg了

每天试了超多次都进不来 太久没进来更新料

不是不要进来是进不来 Me很多东西要念

放了一些那天表姐结婚时拍の照片






第一次喝红酒苦苦のnot good^^




很丑の我^^全家照





那天拜5去考车 我才学7,8次uncle就跟我说隔天考试 吓到我

我都还没会自己驾 没学多少次就要考试

考试の车真的跟每次学の不一样 不习惯

考试载考官 一上车就看那个考官脸带着墨镜 看起来很恐怖

结果真の是恐怖の人 我很紧张料 还一直给他骂 他一直发出不耐烦の声音

没有停过 一直叫我驾快快 一直拍自己の脚 吓到我都傻掉料

他是这么吃错药!!!!别人遇到の考官会跟他们聊天

这么我一直被骂 应该我太衰 出门没烧香=.='

还好我有包 没有包我一定考不过の料

昨天uncle拿lesen来给我 开心1下 紧张的我傍晚mama就教我驾

auto真の比较容易 载mama他就一直念念念 还会帮我调方向盘

可是我还是不大会控制 旁边没有人帮我の话我一定撞到东西

还要学蛮久滴感觉 因为我还很不熟

有时觉得时间真的是过的好快 1下我在家已经呆了1个月

空空虚虚の又过了1个月 好想做工现在

不想呆在家 没有头绪我要做什么工 真没用!!!


很多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被弄得我真の很乱 说不出来

『发呆』 很多时候の时间都是在郁闷中度过

成长的过程 经历了些事 懂了些人 也明白了些事

除了沉默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可能是自己经历的不算太多

不要乱想我 心里怎样脸上不会表达出来

其他人也什么都不懂 很多事都沒那麼簡單

我沒有很灑脫 只是偽裝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