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是怎样の


我の未来会是怎样?


最近积极の在看报纸 看看有没有我のwork

有想做の工又在很远 一点都不方便

老爸叫我慢慢找 不要紧张 可是哄2个月料咯!!!

浪费my time~~~我太不想再呆在家里勒

想去学读手艺~~~地点好难去~~~再打算打算好了

So boring!!!不过有时我有去学驾车啦

老妈教我我耳朵就有点受不了~~~hahaha

But是我的问题啦!!!我还真的慢蠢滴...是该念下的

转弯有时还是会不小心吃到别人の路

不过...我觉得进步很多料啦!!!haha

昨天驾到我心脏有点阵痛...应该是正常滴^^

哎哟《头痛》不要跟着我啦

很多东西会慢慢越来越清楚的 会慢慢明白的

我不可以紧张 也是紧张不来的

没关系我会有那么一天滴~~~~~加油

不是自己的东西强求不来

属于自己の才会要

不争 不闹

也什么都不知道

不了解

莫名害怕

慢慢好不好会看的很清楚的

《沟通》好像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