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Let it be❤

好像很久没写Blogの感觉

每次都是在做工也没什么特别东西写

钱真の不容易赚

好想换工作 换我自己有兴趣の

不然就去读我有兴趣の

可是我1点方向都没有~~o(>_<)o~~

想做完这个月就不做了 真の太闲了

不敢开口 也可能不可以吧

看外劳做工很辛苦 觉得蛮可怜の

来到这里做工要3年才能回去看家人那些

前天刚拿到mama买给我の新电话

虽然没有很贵 耐用就好

老爸说电话一直在出新の是跟不完の

我觉得还真の蛮有道理の

红色的Vivza^^

还在学用当中 还不是很会用

按了很久很久就是上不怎么到Fb

搞到我头都大了

最近1直再重看《仙剑》

看过几次还是一样好看^^

明天头发头发我来了我要卷卷头 要染头发

拜托!!!我要美美の

我の眼睛也是很神经咯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啦

还有.....

我の事你可以不要多管吗

不用你来管!!!!!!!!!!!!!

我很讨厌也很无言咯...........


I know when to stop

I know when to let things go

I know when to move on

But “I know” is different from “I can”

一个人 一辈子

总要

悲一阵子 喜一阵子 聚一阵子

散一阵子 青春一阵子 沧桑一阵子

美丽一阵子 落魄一阵子 幼稚一阵子

成熟一阵子 烦恼一阵子 坚苦一阵子

痛苦一阵子 憧憬一阵子 失望一阵子

幸福一阵子 伤心一阵子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There are things that we don't want to happen

but have to accept

things we don't want to know but have to learn

people we can't live without but have to let go

有时候不得不笑 表现得好像一切OK

然后忍着眼泪走开

所谓爱♥ 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 仍然珍惜对方

真实的女孩不完美 完美的女孩不真实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Silence is a girl's loudest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