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The 2011.4.27.......

老板娘终于知道我要辞职了

我说我打算去读书

我终于把藏在里の话说出来了

我还真の紧张 有点小尴尬

可是我觉得我真の不太走得了

好烦人!!!!!!

现在才知道辞职这么得难

有谁5月要做书记吗?

老板娘叫我帮他找人

然后教要我教我学会の

在哪里做工学到了蛮多1下东西の

我要休息了咯 每天早早起床很累人

yeh...这个 拜6 礼拜 拜1休息...

那天去外拍 我还蛮开心の

这次是我第3次外拍

拍的方式有点不太一样 感觉还不赖

每次拍完我都觉得我很不上镜

照片还没拿到 好期待^^

刚跳完舞回来 流了很多汗

可是还是有越来越肥の感觉 我惨了!!!!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 就放它走

它若能回来找你 就永远属于你

它若不回来 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一个人会落泪 是因为痛

一个人之所以痛 是因为在乎

一个人之所以在乎 是因为有感觉

如果真的有一天 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

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 也没关系

时间会把最正确的人带到身边

在此之前 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顾自己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

相识了 却来不及熟悉 熟悉了 却还是要说再见

对自己好点 因为一辈子不长

对身边的人好点 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你一定遇到过那样一个女孩

她神经质 她敏感多疑 她阴晴不定

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 最后 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若爱 请深爱 如弃 请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