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Help me!!!!!

那天去弄头发花了我自己快半个月的薪水

现在心痛了 因为我越看越不喜欢

我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从早上起来到现在快晚上8点了

谁可以救我!!!!!!!

❤里真の很不舒服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可以滚远点去吗

我要怎样发泄才好

haizzzz

这个工真的很没兴趣

又没有人可以陪我

时常发呆1整天 我不喜欢这样

我发现我不喜欢做书记

我要换工作!!!!到底该怎么办

我也很想念我原本の头发

整个心情都没有了


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适合经历

因为一旦经历便无法遗忘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

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

安静的想念

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

即使再孤单再寂寞 仍要继续走下去

<永远>到底有多远

它不会随着生命的终结而消散 真正的永远是藏在心里

尽管天会变 人会老 但那颗心不变

很多时候都假装自己活的很充实

每天最幸福的时候 就是在睡觉前 闭上眼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如果没法忘记 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 是不需要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