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My spm.....

昨天跟老板请假1天

回学校拿成绩

很不敢请假の我

结果可以^^

全部人都回学校拿spm成绩

超不想拿的我 觉得没脸看

拿到时,看到国语E

我以为不及格 结果听朋友说是及格の

开心了一下 拿到sijil了

3科不及格

moral, sej, pd拿G ~o(>_<)o~

国语E 英文E sc也是E

seni C+ 华语C

akaun只有B 数学A

me总共考10科

谢谢补习老师 不好意思akaun拿不到A

极限了 很难 sry

拿了成绩我们就打去跟老师报告

很不想说的我=.=

老师一直说我没心

因为最后一天也没去见他^^

害羞......呵呵

过后and my friend一起去吃susi

不是很习惯

哈哈==慢慢在学吃susi了

4个人吃了120多块

真的是超饱の咯

然后再去看卡通片Rango

还可以...没有很好看


真の是看到快结冰了

里面真的超冷の 受不了

回家跟老爸老妈讲成绩

我惊讶他们也惊讶国语及格

虽然刚刚好及格 不过及格已经蛮满意了

Today做工

1辆wira挤了7个人

5个外劳坐后面

好搞笑.....><

working very tried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加油!!!


其实男朋友就是这样1个人


男朋友就是为了不让你担心

无论出了什么事

都要自己默默承担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手机里总是存满你给他发的短信

直到信箱满了

都舍不得删掉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无论你是不是漂亮

都会夸赞你漂亮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任性、耍小脾气时

也会忍住脾气不会冲你发火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看到你流泪时

为你擦去泪水

给你一个温暖拥抱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每天不厌其烦的陪你吃饭

送你上下班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虽然身上没什么钱

也会请你吃饭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早晨你醒来时

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能跟你打电话聊到半夜

都舍不得挂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在你最艰难的时候

陪伴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就算你犯了错误

也舍不得骂你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可以在车站等你很久

也不会介意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明明最不喜欢逛街

还能陪你一家一家的

逛到你觉得满意为止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有着宽厚的肩膀

可以让你随时依靠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吃饭时

放慢速度等你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总是让你走在马路内侧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过马路时

会紧紧拉住你的手的人

男朋友就是就算情人节也不会买花给你

让你对他又爱又气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深夜为你开着手机的那个人

男朋友就是当你读到这篇日志时

立刻会想到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