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情.....


做工时没人偷偷拍^^呵呵

感觉好像有点久没来写blog了

回到家太累又没什么心情写了

休息了几次 现在又回去跳舞了

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肥

脸越来越烂

我既然在旧工厂多呆了1个礼拜

有时自己1个人

整个工厂这么大只剩我自己1个

下大雨停电超恐怖

今天老板娘去丁加奴

旧工厂完全省下我

1个看起来很恐怖的uncle来

粘着窗口看我的玻璃

很奇怪!!!!为什么不敲门

还好只是问东西

真の很吓死我~~~~(>_<)~~~~

yeah!!!休息2天明天拜6礼拜不用做

拜1真の要去新の工厂了

有点远啦>.<

开始有很多の工作の感觉

紧张

不过教我的老板娘对我很好下^^

我很健忘

之前电话都可以放在工厂忘记拿回家

还是忘记带去做工

从小就这样忘东忘西

记得小时候书包都可以忘记带去学校

夸张の没记性!!!!!!!!


那天用pps看'新少林寺"真的很好看


花了太多の时间在无为の事情上

生命是如此の短暂

我们又有多少浪费在这有限の生命

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有

自己の位置

自己の追求

有人喜欢晴天 有人喜欢雨天

最重要の是要把自己の每一天过好

慢慢才知道 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慢慢才知道 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

慢慢才知道 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慢慢才知道 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视你

慢慢才知道 原来现实如此的无奈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 不是我不喜欢 而是你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