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Is Me Life......

很快の今天已经拜五了

已经开始做了4天の工

明天拜6还要做工

呜呜呜 不想啦

不过还好做半天

每次打电脑肩膀真の是酸

face也很糟糕

我觉得我の身体好像真の很老了

只是❤长不大罢了 太幼稚

1直坐着 我怕坐久了会变肥

每次老板娘叫我打字都会说1句

'不要打太快啊!!!慢慢打'

我都会笑^^

因为每次打完他都会吓到说'打好了啊??'

每次做完都很得空

今天做完东西了尽然坐着发呆1个小时多

老板已经回家==可是我还要等时间到

哎哟哟........累

做工那里又没什么线

下个礼拜6就要搬工厂了

做到现在还是会有些东西很乱

而且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最讨厌接电话了

因为每次那些人讲の东西我都听不大懂

讨厌!!!!!!!!!

呵呵^^Today家里有1只新狗狗来了

全黑の 蛮可爱の

听老妈说那个人从新山载那个狗来

狗会晕车 吓到吐在车上

欢迎你狗狗^^

家里のkupy不见掉没有回来很久了

拜托!!!!

保佑不要被外劳吃掉就好


如果有一天

那个你看到我穿着简单のT、牛仔 和帆布鞋

没有剪裁合体的衬衣、没有背心

没有公装裤、没有打底袜

没有短靴、没有高跟

不要嫌弃我好吗?

可不可以像以往一样

原谅我

我只是想自然些随意些

尽管这样可能不是那么美、那么让你满意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我头发没有打理散着

睡眼惺忪无精打采

没有带隐形、没有化妆、没有洗漱

乱七八糟的样子

不要嘲笑我好吗?

可不可以温柔一点的对我

给我一个拥抱一个微笑

或者哪怕只是一句关心问候也好

原谅我

我只是心情不好刚刚哭过

没有心思去装扮自己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毛衣

还穿了秋裤

厚厚的裹的像个包子

没有超短裙、没有小衫、没有黑丝

不性感、不气质又没有格调

不要我怪我好吗?

你敢不敢带着这样的我去见你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我被某样卡通的小饰物所吸引

不成熟、不端正的样子

不要批评我好吗?

可不可以不要凶我

不要拽着我把我强行拉走

不要说我幼稚白痴无聊

原谅我

我只是被它勾起了某些童年珍贵的回忆

你知道的……

人这辈子最最珍贵的不是别的

正是干净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

这些糟糕的都发生了

可不可以不要嫌弃我

不要嘲笑我、不要怪我

不要批评我、不要丢下我好吗?

原谅我

只是这些也是真实的我的一部分

没有能够完美漂亮成熟端庄一辈子的人

我只不过是提前在婚前暴露了我的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