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无言以对........


我可以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游戏
一个人上班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思考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欣赏路过的风景
一个人遗憾错过的精彩
一个人读着别人的故事
一个人打发无聊的时间
一个人赶走寂寞的侵袭
一个人傻傻的看着远方
一个人念叨曾经的故事
一个人在跌倒后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
一个人在受伤后躲起来默默治疗的创伤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里找回迷失的自己
一个人在寂寞的生活里寻找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在残酷的现实里伪装着保护自己

所以

如果不是真
就不要轻易插足我的旅程
很容易感动
也许不经意对我的好
足以我记得许久、感动许久
也许会因为不在意的举动
会伤心很久

如果不是真
就不要轻易进入我的世界
我不坚强
对你也不会防备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相信
不想猜疑

如果不是真
就不要轻易跨进我的国度
我不完美,我很固执,也很小气
我在乎这
所以不想留给自己太多遗憾

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為了一點小事而吃醋生氣的人吧
因為擁有著這樣的深深愛著你的人是幸福

情人心裏面容不下一粒沙子
哪怕是很小很小
真正愛你的人是容不下你和異性單獨聊天或單獨出去的


I don't want hypocrisy I want sincerely and cher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