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有些痛,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很多的時候,人忍著情緒假裝沒事,

其實不是真的沒事,只是不想讓對方心疼
不希望長生不老﹏♥
希望活着の时候开心就好........

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

(¬¬⊹) 我见过最不要脸的就是身上的肥肉。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他,让他离我有多远滚多远,他还死皮赖脸的粘着我甩都甩不掉。

不喜欢又能怎样?心里有数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关爱你的人。珍惜对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随她们去吧!

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忽然之間、有那說不出的心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