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I want to, not is brief gentle

只能说我真の很像换工 下次不想再做回书记

每次想到隔天还要去就很恐惧 像是打不完の战

老板你有时可以不可以不要姓..赖!!! OMG...好欠打

和同事の发泄方法就是 一面做一面鬼叫 =)哈哈

有时候会对自己说 有些事也许不应该怪自己什么

因为有些他们只是看人而已 我只要看开就好对吧

那些在記憶中的角色沒有長大 可是现在の我們卻都長大了

也许日子久了 就會明白 誰是虛情假意 誰是真心誠意

有时候 我只是不想說 不想聽 不想看 只因有些會讓我很受傷

I want to , not is brief gentle

我希望我的下一场 要么 不开始 要么 一辈子♥


我稀饭^^这个音乐

不是只有男孩子才可以看 因为真の太好笑又很可爱 第386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