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愛♥

惨了!!!

我最近有点越来越迟睡

生活都很无聊啊

闷 闷 闷

感觉头痛慢慢又要回来了

我可以1整天在家看4部の电影

不要浪费时间了

这几天去学驾车 这是我第一次驾车

第一次摸到方向盘

真の是不容易耶

我最怕出大马路

我这个人有时魂会飞走の感觉

有点蠢蠢这样 感觉很危险驾车

天气真の是够热

学驾斜坡一直死火几次 蛮难滴

明天还要再去学~~~~加油!!!!

本来要准备去读书了 最后又不去

我真の不喜欢考试.....>.<



愛 其實很簡單

幸福 其實也不難

只是 你 還沒瞭解她

♥﹏ 人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不要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

幸福 离你并不远

其实 簡單 就是 幸福 ❤

♥♥真正的爱 是接受 不是忍受 是支持 不是支配

是慰问 不是质问 真正的爱 要道谢也要道歉

要体贴 也要体谅 要认错 也好改错

真正的爱 不是彼此凝视 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

其实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

而是 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 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