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sad ↖(^ω^)↗

今天拜5《27.8.2010》

已经3天没去学校了,

是我懒惰???都没考试去了也不知道要干嘛,

明天有补课《拜六》一样没去,

因为要去kl^^呵呵

4个人踏巴士去,

希望明天是开心の 1天...

今天起床11点多做akaun还没做完,

过后去补习改成1点半,没通知到~~~(>_<)~~~

补到5点半才回家,

我好像真的很没用什么都做不好,

今天数学一直被老师骂o(>﹏<)o

错很多不该错的东西=.=

老师给超多份纸做akaun和数学,haizzz

要做到几时好,拜2又要补了 囧

有什么事是我可以做到很好の???不了解

功课不好,别的事也做不好,是我太蠢,

心里很不舒服......

~~~~~~~~~~~~~~~~~~~~~~~~~~~~~~~~~~~~~~~~~~~~~~~~~~~~

用期待加上宽容,再加无止境乐观和等候,

这些付出等于美好结果???

有些东西或许没有我想象の多,

幸福是一个美梦???

SA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