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感触❀

今天国庆日哦^^ 8月31日

一点感觉都没有国庆日到~~o(>_<)o~~

好像不关我の是一样~哈哈

休息了1个礼拜,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对我来说是放假《自己放》

明天拜1考华语理解==比作文还难做,mati了

过后又有补习~~~~(>_<)~~~~

一直给功课,好多的功课,

补了就要去跳舞了^^每个礼拜1次のdance,

上个礼拜教的我都还没有练啊{{{(>_<)}}}糟糕了

很累了耶...............

突然有1种感触,

感觉现在の世界,

要找一个很好,可以相信,真心の一个人好难~~o(>_<)o~~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好人难找,真心の对待の人也好难找,

希望给我遇到1个真的很真心の人^^不管对于什么事情

请不要欺骗,利用,故意和自私..........

我会很讨厌这样の人 O(∩_∩)O 不喜欢悲哀难过

想要简简单单の人生,快乐,幸福...........

《Dont loose my hand》

~~~~~~~~~~~~~~~Today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