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Monday~

ToDAY MoNday 8.9.2010.......

haha^^singapore happy birthday~~~

不关我事啦~~~~(>_<)~~~~哈哈

今天我自己1个人,(班)

哈哈,我真独立啊~~~~

本来很紧张の,怕の,

因为拜6没去学校要被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打人,

可能改天打吧~~o(>_<)o~~

我们班lamlam明天要走了,

O(∩_∩)O哈哈~希望以后日子不会像之前一样,

一直要写信和拉耳朵==换好一点点的老师来给我^^拜托

yeah^^明天1.05分放学,

真好,拜3又没有上课,happy^^

现在7点半,在家好无聊,

没事干,有篮球赛不过我没去~~~~(>_<)~~~~

为什么最近心里有一种很不安の感觉,

我该怎样好~\(≧▽≦)/~

我不喜欢这样.......don't like.....

~~~~~~~~~~~~~~~~~~~~~~~~~~~~~~~~~~~~~~~~~~~~~~~~~~~~~~~~~~

想简简单单爱❤❤

希望爱能永远单纯没有悲哀,和伤害^^

真心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