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放假的最后第2天^^

o(∩_∩)o哈哈~

这几天我都没有上到fb^^

都在做数学(补习的)sangat banyak=.=

有一天还连续做了7个小时的数学~~~

很夸张==可是还是做不完....

也不知道最近这么一直头痛伤风==

吃了几天天的药了...

也不会好~~~

受不了~~~T.T

今天6月19号~~~

我跟老爸老妈还有妹去喝喜酒^^

在(迎宾楼)我之前还一直问我妈~

(有冷气的吗???)

哈哈==因为我没去过~~~

我妹还说我(乡巴佬)....

哈哈^^很久没有喝喜酒了~~~

感觉还不错啦^^

吃的我超饱了==真的消化不了了啦~~~

塞着了^^哈哈

结婚的人真幸福^^呵呵


剪头发了^^


老爸^^老妈


蛮美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