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Sometime don't realize too much which will down


结束我の课程已经是第二个礼拜料 没去上课我反而放松多了

1.不用担心会被问道什么

2.不用担心会被谁取笑

3.想到拜六礼拜不会再怕

未来该怎样....???....还是问号......

最近晚上睡觉老是在做恶梦 , 虽然梦到の不是怪物 , 不是鬼

只是人而已 , 但是对我来说其实里面发生の事让我觉得很可怕

hate fickle ~~~~~~~ hate deceived

好想去旅行 已经好久没去旅行了 =( 放松

现在没有上个装の我都已经不太敢出门了 伤心 haiz


不知不觉已经看510多集料 好像看太快 以后要每个礼拜等 =(

If there is no place for your heart to stay

it will always be wandering wherever you go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 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I'm hate and tired of trying to hide the heart of the confusion

我讨厌了这样努力去掩饰心中的混乱




好听 =) Tomorr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