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图片里的话................❤


真实......我也是有这些疑问

冷戰时 , 先開口的才是贏家.........所以别冷战 =)

也许不是每個人都擅長甜言蜜語

重點不在於對你說了什麽,而是为你做了什麽

贴切......搞不懂

有时就是喜欢说反话........... 结果#¥%#……¥%……&%&&……*

结果我们还是不常联络 , 也不懂说想念的话

长大了对小时候的自己说 :

对不起 , 我没有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哈哈......很有意思....以前滴我也是不敢露儿头

我已经受够了一直用无所谓的表情掩饰自己的软弱

~~~~~~~~~~~~~~~~~~~~~~~~~~~~~





一直都很喜欢蓝蓝の海 以后我一定要去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