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笑 の 不 舒 服 ♥


Yeah...♥....那天难得跟朋友一起终于把MR.BEAN看掉了

电影院满满都是人 整间都是笑声 好看♥很好笑

真の很快 毕业已经接近要1年了 想想我做了什么

结果好像什么也没做 时间就这么过了

好不容易等到の2天休息就这么过了

明天又得回去做工 面对顾客 同事 老板 真の很压力

时间有时候真の觉得过得好快 说走就走

这样过了一天 一个月 接着又是下一个月 下一年

现在の生活不是我想要の 几时才能改变 想了很久

晚上老是在做梦 梦到开心の梦就会开始担心 因为梦与现实是相反の对吧??

如果有人陪我去别の地方读书还做工 我想我应该不会选择呆着这里

很蠢 住在北干这么久 还不会认路

这样想要自己架远点去shopping都不行

好想去个旅行 放松下心情 好好の发泄一次

Silence is a girl's loudest cry

she's really hurt when she starts ignoring you




勉 强 的 笑 是 那 么 的 不 舒 服 ♥

再坚强的人 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 一触就碎 一碰就痛

因为不想受伤 所以戴上面具 设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