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2.10...boring.......♥


我做工の位 桌子很乱 怎样收过后都是乱 太多东西弄料

昨天我又出点错误了 东西太多一起来 很烦很紧张 怕忘记

我1紧张就会弄乱料滴 不过不是每次时都是我の问题..^^..

拜一开始公司又开始缺人了 加我才2位料

真的缺人 太少书记我真のtakut 人手不够

有人要做书记吗 男女都ok 拜五和今天报纸有登...^^...

算一算我做这里已经有3个月多了时间过得真快


西巴丹岛 Sipadan Island沙巴

听说是在马来西亚の另外1边 是远の但希望可以去看看....♥




这个热浪岛罢了...应该不太远...我一定我去1次啦

看了就受不了.............♥


我の愿望是可以去到这里 超美滴爱心耶 不过在澳洲 大堡礁.....

发梦!!!看以后会不会有爱人带我去♥hahahaha


马尼拉长滩岛 天空有够美滴 but i dont know at where

这些地方真の很美 天蓝蓝 海蓝蓝 看了心情就好好

去这么美の地方放松心情 发泄多好

爱死了...........♥

存钱 存钱 存钱 旅行 旅行 旅行

我有好多地方都很想去....^^

I just want someone who will understand me

Even if I did not say........♥


这个mv真の很帅 哈哈 我看了很多遍♥

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