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没关系!!!

剩下17天就要开始新の生活

没剩多少天可以玩,迟迟睡迟迟起

慢点就要开始早睡早起,

刚开始做工一定有很多の东西要学

跟我之前读过のakaun差不多

可是之前根本都没什么在读

蒙蒙懂懂の

做工后要变认真

慢慢找个成熟1点のbf

多几天就是情人节

可是不关我の事

我还是静静の躲在家里就好

没关系 nvm

很多事都要重新の整理1下

哈哈...算了....

有♥的人,天天都过情人节

昨天跟朋友喝完茶再到阿公家去拜拜,

好多の人在放烟花,

真の是很大很美の烟花^^

很享受の在看

新年差不多要过了

真の是很闲の新年

my fb 也soso了,

现在我是用wanwei

可是fb一直跳去以前のwan wei ong

完全看不到我新的の东西

用到很辛苦咯

很多不快乐

因为总觉得

过去太美好

现在太糟糕

将来又太飘渺

有人欢喜有人忧

有人放弃也会有人执着

有人走进你的世界

同时也会有人离开

或许会有人将你遗忘

但那绝对不会是我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

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

就是再喜欢也不行

要懂得放弃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却

但一定要放下

别人说的记在脑袋里

而自己的则放在心里

不能拥有的人

总会忘记

慢慢地

不会再流泪

慢慢地

一切都过去了

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关键是清楚到底想要什么

得到想要的

肯定会失去另外一部分

如果什么都想要

只会什么都得不到

我们觉得不快乐

是因为我们追求的不是幸福

而是比别人幸福

爱情就好比打喷嚏

不经意总能打出来

刻意要打却总是不尽如人意

许多事不要害怕做错

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

人生就是对对错错

回头看来

对错已经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