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cs day~

来写blog咯^^

今天早起身,要去改改,

跟my goodfriend文淋,贝卿,欣静一起去《cs》....

4个女の一起去,还不错啦,

去到那里先去看电影,《唐山大地震》






进到里面才发现我看过了~~o(>_<)o~~ 戏超长的,2个小时多.....哈哈 过后再去旺角吃东西,



我吃的^^还不错啦~清淡

吃饱了,哈拉一下就去走走了,

我买到2样小东西东西罢了,

淋他们大包小包^^哈哈

去文具店时,才好笑咯,

买好东西要出去了,

结果发出《滴滴滴》の声音,

管那里的人来问,那边的人还一直看,

叫我们过一个地方,

结果欣静过了,我过了,文淋过时又来《滴滴滴》

那个人chek文淋的纸袋,

在别间店买的东西o(︶︿︶)o都有付钱的,

后来就没事了,很奇怪的店=.=哈哈

吓到我们.............

7点多到pekan了^^

在巴士拍了几张照片O(∩_∩)O








我跟欣静の车票^^


那位金马伦很好玩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