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星期3

也是中秋节^^《中秋节快乐》

吃月饼咯^^菜燕の月饼很好吃,like~

虽然是中秋节,

不过学校还是有上课,

今天还迟到,又被记名了,

还好我明天自己放假没去学校,

应该明天也会超多人没有去学校の O(∩_∩)O

可是中秋节我还要在家,

haizzz,

不知道要干嘛好~~o(>_<)o~~

妈妈今天在大伯和堂姐老公的咖啡店开《包》档了,

咖啡店今天才开张的,

希望会生意不错,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呵呵

拜6我要去考undang了,

今天才决定的,

可是我undang书也还没看~~~~(>_<)~~~~

很生气我の牙肉,真的很痛咯,

一直要搽麻痹药~~~受不了

我怀疑我小时候撞到头,

不然我为什么做什么都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