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时间可以停止不动吗.........

Haiz 皮肤不好 对自己非常没有自信 感觉真的好多缺点 

 '''忍''''忍''''忍'''' 一直提醒着自己 再忍多一下 

时间一到就可以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哪里心情就会变得不好 

 总觉得忍无可忍 真的好难好难做 无言以对这件公司 =( 外人不会了解


如果辞职了 我可以做什么好 ??? 未来会是怎样的.................... 




With 可爱小 bi 拍照 嘻嘻嘻^^
With pretty mummy =) 13/11/2012 堂哥结婚了 希望你们幸福丫 =)
再过不久今年又要这样就结束了 时间可以停止不动吗

20岁要来了 我真的觉得我老了 这十九年我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

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每天与对的人分享 平凡生活的点点滴滴 

和对的人在一起 不论做什么事 都很有意义 ❤ 

希望有一个对的人  不嫌弃我的长相 不嫌弃我的坏脾气 

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不嫌弃我的家境怎样

Sometimes you have to smile and act like everything is okay, 

 hold back the tears and walk away...... 

笑有时候不是最好の良药  只是最好の保护色和掩饰 

有时想要一次旅行 没有目的地 哪里都可以 只想先离开这里 



最近发现的这一首歌超好听XD ❤ 想對你說的話

鍾國 Gary HaHa -Running man 越来越喜欢他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