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Happy mother day .....

这次不说英文了 好难 一直翻译 翻译

一堆莫名の心情 复杂の心情

也许只有在最落魄的时候 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

P/S 1 : 我知道 , 是我太蠢所以才被看不起

P/S 2 : 无言以对 , 这样真の不好看好吗...搞不懂!!!

有时候 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胆小 心里其实不是那样想

熟悉の........陌生の.........一下这样一下那样.....好莫名其妙

脑袋一堆问号.....????? 怎么会

有些事 , 也许自己记得就好 不能强求别人也记着



Happy mother day ♥ 妈妈节快乐

Thank u

其实那些能伤害到我の 都是我在意の

希望所有真心对我和我真心对の人一直开心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