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Just feel......

2012好像会世界末日 是真の吗........?

如果是以前我很不希望 因为很多事情都还没做

现在突然改变了想法 其实 世界末日对我来说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不会在烦恼些什么 因为我也改变不了什么

一点一点慢慢发现自己好多缺点 不知道该怎样改善

有一种想法就是到很远の地方去做工/读书

因为其实我不想呆在这里 hahaha

只是一个希望 期待也许有一点会实现 XDDDD

其实我真の不小了 感觉上并没有多少时间



这些都是我の宝贝 真的是辛苦工作换来の

洗脸加上这些涂涂抹抹 已经花掉了我1个月多の薪水

多么希望有一天我用不到 因为这样代表皮肤不需要 到底几时会好

哎哟!!! 新年最后一天 元宵节快乐 =)

找一個

會在錢包里放你照片的男人 把手機主題設置為你們合照的男人

敢讓你在身上咬下印記的男人 敢在狀態博客寫你的男人

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